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Day 3

「雖然沒方向感,但迷路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這天要去區役所登陸地址
先查了一下位址,走路26分鐘
直直的彎2個彎就到,就決定挑戰用走的!

因為沒有網路,加上有地圖障礙只好土法煉鋼
以認建築物為目標
好原始的寫法 (哈)

很不意外的還是走反了
但也因此發現了UNIQLO 
再從頭走起,終於成功到了區役所辦理了登錄
只是健保不能馬上辦,要等收到信件再跑一趟
看到區役所我好開心
  我考慮下次坐電車可能會比較好

回程看到傳說中很便宜的玉出超市
差點出來就要兩袋了! 菇一包只要48

回到黑門市場買食材
比較一下還是玉出超市便宜呀!(主婦性格上身)
------------------------------------------------------------------------


「當開始料理時,就覺得像家了」
晚上自己煮了個麵來吃,非常慶幸有帶橋邊鵝油過來
隨便拌都好吃!
果然當開始自己煮飯的時候就像家了呢!
終於覺得自己不是客人了

傳了圖片給媽媽
也讓她安心,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喔

晚上去了道頓堀,為的是去唐吉軻德採買
忘記了這地方夜生活才剛開始
一踏入有種好像走錯地方的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唐吉軻德
一瞬間我以為我回到了台灣,聽到都是中文  哈哈
到了DANKI很容易失心瘋
光一整牆的抹茶產品,差點讓我失控
好在我自制力夠


但最後結帳還是發生了意外
回到家才發現
不屬於我買的物品也在其中,1800元的睫毛生長液
只好明天再走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