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Day1.<出發>


「能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時間調快一小時
然後皮夾內住的是福澤諭吉了(好希望能賺多一點一直有他常駐)

一早又驚又喜,
原本等著搬行李下去
沒想到歐家家跟jonson跑了上來!!
當場差點大哭  哈哈
下樓看見書辰我其實有點捨不得了
謝謝你們特別下來高雄就是我了幫我送機
謝謝書辰百忙之中還特別跑來載我

原本緊張的情緒
在大家的歡笑中消散了
一直到了
飛機升空
我才有了真實離開家鄉的感覺

我就這麼的來到了,完全陌生的大阪

成功搭上了利木津巴士
到了OCAT難波等HOUSE的人來接
看到一個金髮年輕男孩
還真是嚇了一跳!(開始心中有些懷疑 哈哈)

後來帶到在外停車的社長車上
才知道原來是205的室友呀!
是個很有趣親切的韓國男生

一到HOUSE行李還沒整理
立馬加入了歡迎會
完全沒心理準備,也毫不意外的
我日文完全跟不上
非常謝謝大家努力解釋給我聽
還有未來要搬入HOUSE的香子會中文
真的是幫了我好多!

然後因為在問要喝茶還是酒的時候
不小心回答了酒
一喝就醉了……..
 
吃完飯大家一起拍照,還有每個人的自介
大家都很友善親切
我也要繼續加油,不能再帶給大家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